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正面!

正面正面正面!

太多篇负面文了,规定这篇必须是正面的,非常正面的文。之前把整个部落格搞得死沉沉的,不能这样了。*下定决心握拳图*

一开学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呢。说忙不忙,说得空却常不得空的日子,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是怎样。这个星期好像把大多数的课都翘掉了,为了把病养好,也为了把自己调整回最好的状态中。原来我一坏起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啊~~~~

今天难得病好得七七八八了,该开始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了。打算在今晚就在今晚搞定一个叫孙子的Assignment!所以泡好咖啡,准备好干粮,打完这篇就开始!

好啦其实今天还是想写一些不是很正面的事情。前几天以半代表半义工的身份参与了马佛青全国代表大会。在哪儿很得空,听听大人的事儿,想想自己的事儿。不知是不是太得空,突然就觉得一阵空虚,一种孤单的感觉。孤单不是因为身旁没人,而是自己内心安定的缺乏。越孤单,越想一个人静一静,找回属于自己的感觉。可当时的情况不允许,只能这样待着。

平时太少和别人亲密接触,突然那么的亲密,自己有被吓到的感觉。是啊。我多久没有和别人亲密接触了?很久很久很久了吧。三天里慢慢地说服自己去接受这样的改变,慢慢地让自己不要抗拒这种感觉。刚刚看到朋友的一堆疯狂大学生活录,自己是有点感叹自己到底会不会交际啊。我到底是怎样走过来的?

三天的代表大会完了后,回到家就立刻病倒了。不过多亏了这个病,我有足足3天的时间呆在家不去上课,慢慢地调节自己,把所有的所有都调回来。所以今天总算回到正常状态啦!哇哈哈哈。心情特好!!

一整个过程以来其实都很值得去思考。我自身的成长是怎样的?和自己的沟通协调吗?

嘿嘿。谢谢我的意识,谢谢我的潜意识,谢谢我自己。

^^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