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对不起

我说啊,我还是退一步好了。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我能劝得到的。


没有像想象中容易,我知道。

固执的心理,我不是不了解,因为我自己也是相当固执的人。

要怎么形容,任由你吧。

我累了,闲了,放手,再见。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不得空执着于你。



太复杂    太复杂

该怎么简单化?

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

 要怎么去想,要怎么去说,要怎么去做,

这样走不对,那样走不好。

你必须这样,不对,必须那样。



其实我很清楚明白我不是很成熟的人

时常忘东忘西,偶尔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思维能力不够成熟,经常把事情搞砸

 在错的时间做错的事情等等

 我都知道,我也没有否认过。

如果让你生气失望了,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更没有为了什么而自责

 只是想用一晚,一个帖子,理清我所有的情绪。

 就这样,真的就这样。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像你一样,看到别人的错而很想去改变他,却也是没用……
    没错,放下吧,不要执著于他了,做好自己就好。=)

    回复删除
  2. 嗯..我想说 我有个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
    "有些事 是要亲自体验 才会成长"
    尽力就好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