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我的脚步,我的旅程。(1)

一小时多的空节任我走,
我会开心到发狂。

和朋友们分开后,完全没有一丝要去哪边的头绪,
结果看到了个观音庙,想都没想就进去了。
里面烟味很刺鼻,
没有我想象般好玩,
结果只好一眼扫完就离开了。

离开后便到对面的印度庙去。
一开始还不是很敢进,
后来和在门口贩卖牛奶的印度Uncle聊几句后就决定进去看一看。
脱了鞋,在里面,慢慢的走,很慢很慢的走。
不是走马看花,是用“心”看。
还要感谢那个门口的叔叔呵呵。

 
出来后便随心走,走走停停,
有趣的就逗留久些。
就这样穿越大街小巷
很自然地看到一些平时看不见的事,
不不,是平时看见,又时常被忽略的事。
大事小事,用心观察,其实背后都有特别的意义。

走了很多地方,
然而最影响深刻的不是那些地方,
而是笑容。陌生人的笑容。
试过吗?
与路过/摆摊的陌生人很随性的聊几句,
不必有太大的防备,不必在乎形象,
面对面,发自内心的笑。
这种笑容的力量很大,
它能让你想保持着这样的笑容,
一直走下去。
这种感觉,尝试过才能感受得到。
不同种族,年龄差太多又怎样?
根本一点隔膜都没有。
很感谢那些陌生人的笑容,
彷佛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一个微笑,会让别人跟着微笑,再让你情不自禁的想继续微笑。
题外话:说真的,我最近的长辈缘特别重,
哈哈哈哈哈。
走了整个小时,
累了,找个快餐店,
点杯白咖啡,慢慢的品尝那淡淡的香味。



我的旅程由这杯咖啡做结尾,也为下个旅程找了个开头。

下个旅程,真正的老街,真正的咖啡香。




PS:朋友们,对不起啦,我自己先开始我的旅行了XP

         有什么好介绍的再通知你们~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