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SPM之后

之后,我觉得SPM其实真的没什么用。

拿到了自以为光荣的成绩,开心了那么的几个小时...

。。。

然后就想不出到底这个成绩要拿来干嘛。

它...说到底只是代表奖学金,和读书的机会

>.<

要上大学了,也给了自己一个新的目标+挑战。

是的,这个挑战是固执了点,也有一点点勉强,

可是如果真的只为了读书而读书,我怕我会忘了我要的是什么。

我怕我会学坏

我怕我没了目标

我怕一大堆。

固执,有时也是值得的。至少能安心。



--淇--


因为我更怕我会成为那种只会读书,却一点用处都没有的人。 
我怕我自信心会跌,连自尊都维护不了。
于是我很想逃离家庭的保护层,去流流眼泪
我知道我好天真。傻子。
算命佬说我很固执很顽强,不知是时候承认没?

1 条评论:

  1. 无论得意还是失意,平常心对待,因为一起都会过去的
    订一个新的目标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