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Am I Ready?

我准备好了吗?

困惑。总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把事情做好,自己不敢提气勇气去信任自己。总担心自己会不会像往常一样搞砸事情,会不会把学会的名声染污,会不会太忙承担不来。脑中一直旋转中学时的画面,一幕接一幕。那些...纯情,天真,忙得焦头烂额,掺杂一些尴尬,难堪的时光。

身边的人还是一样,在我最不信任自己的时候出现在身旁,给予十足的支持。但我该不该接受呢?是不是时候尝试把自己的框框打破了呢?这种感觉真的很矛盾。我到底准备好了吗?

要,还是不要?

去,还是不去?

做,还是不做?

在被大学课业和活动困扰着的时候,论坛那里开始有起色了。慢慢地有人愿意参与,愿意一起玩乐。万事起头难,就等一切进入正轨,等风来把一切吹起。一个作词人,一个作曲人,一个爱唱歌的人,只要不放弃就行了。继续相信吧,那些始终相信着的。

昨天去捐血,没想到过了那么多年,我的血管还是没有变得粗一点。最先被针扎的是左手,护士尝试了几次没成功,挥个手让我换位子,轮到右手。右手情况比较好,但血还是流到很慢。善良的护士又小心翼翼地扎了几次,每次都问我,会疼吗?对不起哦,对不起。我摇头,挥手,话说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

血实在留到太慢,护士只能一直调针孔的角度,调完就转血包的出口,希望血流的快些。到最后护士累了,靠在我的椅子上,问我最后一句,疼吗?我也累了,摇摇头,不疼,或许回到家就疼了。谁都知道,被刺了那么多次,回家肯定会肿成一大块。护士看着我,叹一口气,什么都没说了。

到最后啊,血包还是不满,护士无奈,只好把针管拔走。我心里也是非常非常非常不爽,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但事实就是这样,与捐血没缘~

今天依然是个大忙天。下次见!



我以为只要有光,我就可以虚张声势,就可以很坚强。   --等风来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