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EMO

才刚开学两天就好像过了一世纪。虽然看到其他人比我更忙碌,但心里还是不舒服。压力不曾中断过,一样还没过另一项就来,有时自己也被自己搞得团团转。

自己一向来最自豪的就是自己的自由身。不去牵挂谁不被谁牵挂;爱来就来,爱走就走。但这Sem一开学,突然发现事情变了,自己再也不是所谓的自由身,而是被自己38多手扛上的责任困在一个点,脱不开。

是的,一切是自己的选择。承担也是个人的选择,可当看见摆在床头的吉他开始生尘,室友开始不再约我晚餐,完成目标的时间被一个又一个的会议取代,怎样都还是不爽。好像,开始因为要做而做,那个因为有得学习而出现的法喜不见了。这几天的眉头都锁的紧紧的,睡也睡不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我想要的是什么?如果值得我无怨无悔?为了那些无怨无悔而放弃那些人事物又值得吗?

问了这些问题,我想答案不重要了。

其实说到来只是自己心态上的问题,一切是可以调整的。需要的,是时间。一切只是学习的过程。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