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懒..................

终于肯给自己一点动力去写第一句了哈哈。有事情做的假期特别充实,充实到觉得假期很短很短很短。短得不够用,却很幸福。 =)

感谢自己肯给自己一个机会,肯给自己一点自己喜欢的爱好,肯给自己一个自己喜欢的自己。现在每天都花5小时以上在兴趣上,希望可以弥补开学后繁忙时什么都不能做的沮丧哈哈哈。突然想.................把活动社团都统统取消掉.......................。可以吗? =.=  会变自闭吗?

Sem3 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和朋友们统统不一样时间表了,就当做,给自己多一点空间吧。不能再忘东忘西,丢三落四了!Sem2成绩进步了,却也没有想象中的理想。如果坚持要拼奖学金的话,Sem3可能就真的要好好好好努力了。

突然觉得要“冲”的事情变得好多。成绩,社团,兴趣,睡眠。若放弃其中一样,那一定是睡眠了。不要啊!!!!!我还要睡足8小时 T——T

有时候很难把自己融合进社会里。为什么那么少人肯用神经线去理解我们呢,明明已经表明了啊。不是不要出去吃是不想浪费钱。不是不要喝茶,是真的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我也很不喜欢啊。我宁愿,去睡觉。而且一早就说明了我喜欢一个人吃饭走路生活嘛。

当然这个也见人见事,我肯跟特定的人出去就自然会有我自己的理由啊。出不出去也是我的选择,就不要再逼我了吧。【不是不好好管理自身的情绪,而是怕当某天火山爆发的时候会把你一块儿烧。】你就自己祈祷吧,祈祷你没有逼到我把你烧的地步~

每个人对自己生命精彩都有自己的定义,我有兴趣,电脑和社团就足够保障我大学4年的精彩生活了哈哈哈哈。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