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3年已经到尾声了,又是要总结了。其实这一年是个很特别的一年,做足了一个游民的本份。嗯...虽然现在已经安定得差不多了。

这一年的矛盾很多。与自己的矛盾已经够多,与社会的矛盾更不用说了。连自己都不能和自己做同盟的话,那么怎么去应付其他事啊。2013年结束了,和自己的骂架也该做个了结吧。

我想,我已经慢慢的,看清了自己的底线。这样,算是对自己最基本的保护吧。不属于我的,就始终都不是我的。属于我的,贬低也没用。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有了底线,外界的言语是真是假都不会给我太大的伤害。相对来说,对外界的防范也可以不用太紧了。

这一年,印象中都有很多很多的笑颜。对什么事都能笑一餐饱,多开怀。这样不顾形象的笑容终归2013了 XD。自在多好。简简单单多好。

蛮对不住身边的人。

2014年,想继续自在。(好像说了很多次...)
不想出席的活动就不去,爱怎么做就怎么做。用自己的风格去处理事情,不要被外界限制太多。爱做的事就做吧,尽管可能不会有成果。反正,爱做的,不做也会不甘愿吧,哈哈。 =P

2014啊....目标是,找回一个“非做不可”的事。
最近发现自己变得很懒散,心很散漫。没有了中学时假期的忙碌,没有那些焦虑后纾解的感动。再不做点事,心就很快老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G1aPAdtlA

《夜空中最亮的星》,用这首来迎接新一年吧。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是在赶着final的夜晚,一个人坐在窗台前听的。柔柔的歌,却碰触到了心底的那一部分。

夜空中最亮的星,其实存在心里。累的时候,失望的时候,乐得忘我的时候,看见了它,就会被惊醒。它摇醒了生活的价值,有时也肯为了它扑汤蹈火。



我的星,是自己。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