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SIBEH不对劲

难得今天变正常些了,上来写写BLOG

今天罢工!不读书

因为我亲爱的妈咪讲腰鼓痛就不要坐太久,

躺着读会近视,站着读几乎不可能。

就这样制造了个不读书的理由~

Angela Aki~ 手紙_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

朋友们, 得空时去听一听。

 值得。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笔墨无法形容。

 最近经历了一些事, 

沮丧过,哭过,甚至绝望过。

做人,真的很不容易,每个坎坎坷坷都需要一一跨过,

再多障碍的路,都需要徒步走过,

再多的痛苦都需要咬牙忍着。 

那种无助,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

要逃,逃不掉。

没人能帮你,没人能看见你,

孤身一人,彷佛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

想抓着什么,却永远抓不住。

再哭再喊,都不会有人听见。


我知道,我经历过的只是这世界上那么渺小的一部分

渺小得不能称为困难。 

这次,大概只能算是情绪障碍。

但,至少我从中成长了许多。

 

一个人到河边,听听歌,吹吹风,

 陶醉在自己的经历中。

 回想从前的我,是那么的无知幼稚

或许到现在还一样,呵呵。

现在该做的事只有一样,

那就是让未来的我,不后悔。

 

 让一切重来吧!把之前的回忆当经历,

 把接下来漫长的路走完。 



回到正题...

SIBEH不对劲是指我的身体。

最近可以说是在灌止痛药。

平常的腰鼓痛就罢了,

这次真的痛到要吃止痛药才能入睡。

能入睡就算幸运了,可恨的是睡了就发恶梦,

起身了感觉就像没睡过。

什么道理啊。哈哈

头痛,头晕,坐立不安,呼吸不正常,等等的就省略不说了.......



 如果没错,下一篇大多数是书展+针灸哈哈。

看戏看针灸扎来扎去好像很好玩,

但如果想到自己即将被扎,一切会变得

超     级    可     怕!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