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hmmm...

太闷了,想清理一下脑袋。

hmm...

不知从哪里下手。


前几天和一个印度安娣谈天,

说着说着,谈到她的孩子哪儿。

她很懊恼,自从装了ASTRO后,

孩子天天看戏,甚至有了种种怪癖,

后来就干脆把ASTRO拆了。

我很奇怪,看戏会产生怪癖?一问之下才知道,

原来,她孩子很喜欢动植物,每天开discovery, natural geography等等的台来看,

后来家有什么昆虫的尸体就拿来解剖研究,甚至把死了的鸟儿搬回家埋葬。

有兴趣的小孩不好吗?长大后可能能当类似的职业呢。

她一直摇头,不好不好。唉。

难得一个小学生有这样的一个兴趣,如果让他继续下去,或许长大后是个人才呢。



最近在忙pengawas的东东,

被几个比番薯更番薯的人搞得团团转。

把有兴趣的做完,没兴趣的丢一旁,

时间到自动有人帮你收尾。你都几付责任下的。

算了,收了这最后的尾,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期待着退休的那一刻,却舍不得在这里的精彩。

这里像是佛教会一样,成了第3个家哈哈

或许没有那么夸张啦,只不过多了它,上学的日子变得很有趣。

好的坏的,全都在这里经历过。

遇到了一批人,有好有坏,有负责任的,有捣蛋的,有说不听的,

哈哈,算了,至少一起颠过。


最近急着让自己变得更成熟,虽然这种事情急不来。

真的觉得我很幼稚,有时幼稚得连我自己都反胃。

想飞,就必须要把翅膀弄硬,

证明给那些老是说“你什么都不会”的人看。

不想太过依赖人,我依赖自己就够了。

在那之前,还是必须付出代价,

才能更加坚强更加成熟。


 明天,书展!

家人不在,没人阻止得了我,

准备倾家荡产......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