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家人

今天才发现,我家人是多么的可爱(到很欠打)

哈哈哈。

下午又当了半天的保姆,

陪小弟看漫画听歌,

后来他闲了,叫我陪他玩西洋棋。

好啊,奉陪到底。


这个小瓜知道我拍照特地摆个post,假假。

后来还不是不甘愿输,自己走掉了哈哈哈啊

前几天还跟我扮成熟,看三国演义。

不过我的这个小弟的确不像小孩子,

小小就不看卡通了,看什么武器制造,历史,地理,科学知识等等。

现在随时会被考倒,但是老实说我很骄傲 XD


晚上我家人出去散步,剩下我跟老妈在看戏,

突然间,外面有人按门铃,但一直不见人影。

两三分钟按一次,烦死人。妈妈说是邻居小孩按的,所以也没什么理。

后来太过分了,我就大大声喊一声“你欠打啊”,到后来什么语言都出完来

直到我真的顶不顺了,出门一看。。。。。。。

我欠打的老爸坐在门铃旁看风景,爽爽就按一下,

还在算我几时才会出去。

欠打的是,他明明有带钥匙 = =

真的是哭笑不得。

好可爱的爸爸。


我家人今天都很可爱,

好温暖。

境随心转,要时时保持开心 =D


最近,

华语口试顺利通过,在校外评审老师前的口试也保持水准

生病了很久,也好得七七八八,

也许多人的关系也恢复得七七八八,

忙folio的日子也差不多过完了。


生活还是一样过,加油努力 =D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