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复活~

刚刚很难得的跟朋友约时间,碰面了一下。

或许就是会有那么一个人,很久不碰面,但一碰面却感觉如初。

难得碰面,到mamak档喝杯茶,再慢慢的走到河边看日落

边散步,边聊天。谈天马行空,谈梦想,谈小说,谈心事

这样就足够让我复活了。

之前STRESS到够够力,今天出来散下步,谈下心,

就可以把我弄得复活,果然还是你厉害。

总觉得分离再久,任何人也无法取代你。

我还是那个我,你还是那个你。

梦想家,一起加油吧。 =)



突然发觉,(也不算是突然)

其实每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或许别人成全不了你的期盼时不该太强求,

别人也有自己的苦衷。


上次说到,把放弃的事重拾回来。

是的,拾回来了。或许没有我期盼的好,但总比没努力过好。

这样就满意了。 ^^




今天的夕阳很美。

好温暖。

复活了,冲劲已经回来了。

=)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