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我相信

之前写了个post,

但很快就删了,

因为少了你的后盾。

为什么少了你的支持,再坚持的事物都会变得少了些什么,不再完美
现在才发现,你对我而言,还是那么的重要。
不管了,我会尽全力补救我犯的错。
我现在处于黑暗时期,凡事都不是很顺心。
但仿佛处在黑暗中,光亮来时才会显得更温馨,更耀眼
如果是这样,黑暗又何妨?
要把自己拉起来了。放弃的,全拾回起来
我说过没有东西是无可救药的,不能自打嘴巴。
现在的状况再惨,时间再少,但我应该还能做什么
再小的一步我都愿意走
至少这样会比之前好一些,就算只是那一个蜗牛步
其实,固执的人不是无可救药,
他们只是在坚持着他们本身的想法,做法,甚至道德观
只是我们无法理解。
多些包容,心平气和,那就好了。
突然有些笔墨无法形容的领悟,
一些内心的感触。
好了,大家,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