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流浪汉

哈哈哈哈。

我要当个流浪汉

去哪?

不知道。

去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也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可以当个莫名其妙的旅客,

可以当一个古里古怪的背包客,

可以待在某个地方安静的坐着,

顺便可以扮鬼吓人。

我可以帮路边的小摊子做 半天的义工,

可以到店里问些气死人的问题,

可以在海上扮浮尸,

想找个陌生人聊天聊地,

想找个和我一样无聊的人聊个通宵。

不知有没有机会呢? =D

那之前,我还是先存钱买个便宜方便的相机吧。

暂时当梦想前的梦想。



钰淇啊~~~先面对现实吧,

SPM,呵呵呵呵,

来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