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原谅

我发现自己最近一直在写负面的东西,

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写这篇。

但是开始写了就继续吧。


这篇的原谅,不是原谅别人,是原谅自己。

对我来说,原谅别人比原谅自己容易太多。



这次,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原谅自己。

我的健忘把我钉得死死,

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经历,教训,困扰。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被这次的事件牵着走,

但仿佛一旦忘了,我就会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让身边的人失望。


伤害身边的人是我的大忌,何况这次是那个我想保护,不让任何人伤害的人。

一个无论如何都需守护的一个人。

这种自责,不是平常那种赶不完工,犯了很多错误,说错话的自责。

这种自责,比被别人伤害来得痛,来得重。

这种不知所措的内疚,我想不是普通人能理解。


这次,就算被原谅了,我都很难原谅自己。

心情非常的差,差到极点的差。

原来当惯小丑,在别人的心目中永远只会是那个逗别人笑的角色?

算了,反正我也不会解释,也怪不了任何人。

我相信这几天的失眠是最好的惩罚了。


钰淇,用疯狂来掩饰悲伤不是个好方法。

好好的面对它吧。

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需要时间。

但就算原谅了自己,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次的事。

就算是那么小的一件事,但其实一点也不小。


谢谢你原谅我,谢谢你十年来的谅解

嗯,十年了。

十年来的一切,都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谢谢你陪我成长,

谢谢,对不起。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