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假期

好啦,我承认啦。我承认我很不知足啦。

之前忙到半命的假期我说我要个颓废的假期,

现在有了个让我颓废的假期我却不喜欢,

闲无聊闲热闲懒闲这个那个。

往好方面想,不错啦,至少引发了我对熬夜读书的思念。

好好存着,开学时拿来一次过拼完它。

...

...

好啦好啦,我是因为太无聊才写这个POST的啦!

突然看回手机,发现平时到处拍,都拍了不少照片下来。

。。。虽然有些很无聊。



刚刚发现放了差不多一星期的蛋塔,还有从林明买回家没人吃的可怜椰饼。

 

已经枯着的绿豆芽依然那么写意



边吃焦糖pudding边看九把刀的书(啊,我还没看完)

CHAMANG. 我俩都很样衰。


ERM,我还有拍记者的兴趣。我是记者的记者。瞎扯哈哈




立春。很久一下了WOR

下着雨,风景优美的游泳池还有我们煞风景的两双鞋

茶城。某人看到一定会发颠。




我读书的kachang。没了它们读书=无趣



为了不让我的tag不见我特地扣在娃娃上。但是现在还是不见了。真佩服我自己。






这两张,是我特地拍下来背的。虽然没有背,但至少迷路时不会太糟。哈哈哈


我发现为了让我解闷的部落格也可以很闷。就这样结束吧~~~~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