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林明之旅(超长篇)

××原谅我不会长话短说,哈哈哈××



离林明回来的日子已经过了几天,

但是还是很累啊。老人家一个。


29/5

可能是去惯营了,惰性发作,习惯上最后一天才收拾哈哈哈。

结果,忘记带牙刷。(不良示范)

很兴奋的,六点多就到巴士站集合,

结果竟然很多人迟到?

怎么你们都没有兴奋的心情呢? TT

七点巴士,从文冬到淡马鲁,再从淡马鲁转到关丹。

坐了五个小时的巴士(不加等巴士的时间)

大家都累死了。

到了后就干脆把行程调一调,

搭德士去teluk cempedak。





玩累了,找到那传说中的48号(有冷气...?)巴士就上林明了。


林明,怎么看就是个乡村旅游胜地。

怎么说?屋子和村民都有纯朴的乡村味,

但是周围的设备,都是最美的东西。

打个比喻:被先进石墙包围的百年大树。


干净得不得了的乡村,没有了城市参杂的气味,

人情味却浓得很。“歇脚站”是我们三天两夜的住宿,

负责的是个老当益壮的公公和婆婆。

每当游玩回来,都有回到了家的感觉。

老板和老板娘时时刻刻的关心真的是太棒了。

RM20一个人,那么便宜又有家的味道的旅舍真的难找啊。感恩所有的因缘。 =)



吃了晚餐,整理了一下,我,鱼,顺,霓 4条友就大半夜去散步,

那里很暗,8点多出去就好带手电筒了。

我们走到公园,累了,就在那里躺在鱼池旁看星星。

星星很美,但条件是不能翻身,不然就置身于鱼池中。

看着,聊着,大家就回房睡了。

---------------------------------------------------------------------------------------------------------

30/5

我知道我很好人,就让我臭屁下。 =P

本小姐竟然愿意四点多爬起来陪要早回的凉亭小姐吃早餐。

才睡了那么的四小时,爬彩虹瀑布时就有那么一点点后悔了。

我强调,是彩虹瀑布,不是看彩虹瀑布。

五点多朦朦胧胧上了载送我们到彩虹瀑布的TRUCK,

坐在后面,......可以说没有一刻是安宁的。(只标签于我们的车,别的车每一刻都很安宁)

哈哈哈哈。

下着雨,迎着风,冷得发抖,

需时时刻刻留意前方,以免有树枝会打中头,

脚需缩得高高,因为山蛭来打招呼。



大约一小时后便到了不是目的地的目的地。

下了车,先过河。

狼狈样



......然后再走一小时的石头路+水路+山路


平安无事到达对我这个老人家来说已经很好了(所以不要嫌我慢!)

上到山后的风景真的能让人眼前一亮,整个人精神了。



这个瀑布与平常的瀑布不一样。不单能在中午看见彩虹(没有拍到),

还能在瀑布下享受水从山顶淋下,如按摩背部的感觉。

爽!

大家都熟悉了路,回程很快。

回到宿舍,大家可以说是筋疲力尽,散完。

幸好还有老板娘的拿手茄子面,太好吃了!....虽然很贵。

休息了那么的半小时多,

我们精力充沛的鱼小姐就提议去租脚车,逛林明。

结果...(省略)... 参观毫无收获的博物馆,吃一支雪糕,喝了ABC,

大家就滚回房睡了。没有力了啦!



晚上吃了零食晚餐,一部分的人(包括我)就带着电筒去看吊桥。

想回去,我们真的很笨。哈哈。哪有人黑麻麻去看吊桥,还被那古里古怪的“坟墓”吓到。

但是电筒,看不到路,野外,超大篮球场,还有那很像坟墓的工地,





加起来真的可以吓到很多人。可怜村民还要听我们悦耳的喊叫声。

我们逗了个大圈,还回到原点,真的让人很很很不耐烦。

去问了个姐姐,她太好人了,指示也非常明确,我们很快就找到吊桥了。

说一下......倩仪有惟高症!!!XDD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

=)

第二天结束。

凉亭小姐也到达劳务。

----------------------------------------------------------------------------------------------

31/5

终于来到了第三天。

还是一样四点多爬起身,

草草准备就冲上山顶。

刚巧,刚巧而已,老人痴呆症发作,我竟然可以上到一半才想起我忘了带手电筒。

进退两难,不理了,照上!

哎哎,四个落后的老人家们(终于有人陪我了)

迟了其他人大约15分钟才抵达山顶。

废话,能抵达很好了啦!!!

我们在山顶,等,等,等,等,等那个赖床的太阳公公。



就在大家快不耐烦的时候,出来了!










好美,好温暖。原来在山顶上看日出是有很大分别的。 =D

大家满足后就快下山了,开始热了。

途中买了RM4的椰饼。

不错,蛮好吃。

大家下山后已经累得说不出话了。

幸好好心的老板叫醒我们,

不然巴士就这样走了。

在TEMERLOH吃pizza hut

没有进过pizza hut 的我和倩仪就这样成为了笑柄哈哈哈

两个山番没有拍过pizza hut的纸袋。



很懒写了,结束吧 =P

教训:

×不要想太多。
×不要带太多钱爬山,不安全
×不要酱三番
×要确保所有东西带好才能行动
×两个乱水的睡在一起,什么东西都会参乱。
×好好睡饱才去玩

结论:

×很累
×很开心
×很好玩
×下次...我要去个懒人旅行

×让我自恋下,我很喜欢我拍的照片!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