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心脏健身房

告诉你哦。佛学会真的是个很厉害的地方。上次回到家了还会感觉到Cultural Shock,这次回到家却非常的淡定。原来心脏早就做过GYM来,把自己训练得很厉害了。

早上被感动的面子书私讯弄醒,感恩那位在大老远还处处为我着想的法侣。真的,有你真好。在这样的时段,最需要的就是精神上的支持。谢谢你在大老远还需要听我无助的宣言,给我比鼓励还更重要的支持。谢谢你。真的。等你回来!而在你回来之前,我想我会变得更坚强了。

回到家后和亲爱的拍档聊菩提班的事物,突然得到了一句吓死人的回应。内容大约是:如果我不在了,你要坚强。吓死人了。原来是因为某些关系导致不能继续承担。以后少了你,我会伤心的。是的,坚强是必须的。我一定会坚强,比任何人都坚强。

刚才又突然接到一些任务。什么都还没学什么都还不知道,但一个礼拜后就需要负责了。那种感觉...你知道的。是不是我一贯的习惯又犯了?想反对,但好像没有资格去反对。逞强,包办。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在一个活动里担任三个角色?哈哈哈。

这三天一定要每天睡足6小时呢。两个星期后就一次过有三场考试,三场我.还.什.么.都.不.懂的考试。不睡饱回去肯定就会挂掉了。答应自己,无论如何都好,学业放第一,不能够被荒废,甚至不能被忽略到一点点。不然实在对不起自己了。

其实在佛学会里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儿呢。像我的拍档一样,实在没想到他会突然要我坚强。还以为,大家就是拍档关系,只谈工作呢;像国外的法侣一样,还以为就是普通法侣,结果直接把自己放入我的小组里,陪我一起走这一段路;像我身旁的这些学长一样,爽爽过来找我聊天,希望让我好过点。

如果再不对学会和这些人们放入感情,那么我连自己都对不住了。况且,孤独久了,再坚强也会彷徨无助。撑不住啊。是啊,是时候开始真心诚意去面对所有事了。

*离重新启动还有2天。

而路,只是刚刚开始。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