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一直在找着平衡点,自己做多一点和别人做多一点的平衡点。我忙,你忙,他也忙,有谁是不忙的? 每次自己忙得不分昼夜时都会发誓不再接那么多的活动,但一看见大家欢喜的倦容时就会觉得自己应该多做一点,让大家都休息多一点。

青春啊青春,我们是一群不愿意看见底线而甘愿横冲直撞的家伙。甘愿被时间摧毁,舍走一夜夜的睡眠,换来心底浓浓的法喜。愿这成长的过程,大家手牵手走过,就够好。 ^ ~ ^



在我生命中,总有一些人会在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时出现,然后不 经意地让我觉得自己还有存在的价值,还可以拥有一丝丝的满足和幸福。

突然就很有感触。原来自己从小到大被身边的人这样照顾着这样爱着。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了。

我想,我应该做的事还真的很多。把自己变得更好,算是对得起身边的人,更对得起自己最好方式了。=)

我会加油的。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