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心里话

今天10月9日,被漫画说中心情.

是的,我是很容易欺负的人。我不介意打压,不介意辱骂,不介意背
黑锅,不介意被踩在脚底,不介意帮你把事情都做了,我不介意。我承认,我某一方面的能力一定不如你,所以,我甘愿。我也不怪你,反正这个世界就是,不当欺凌者,注定被欺凌。忍辱,不说话静静地看,然后把你们不想学不想经历的都去经历一遍,是我的功课。

可是,可是。如果你在我的意识之下,把我当没有主见的人,招来唤
去试图控制我想要和不想要的事情思想或生活,你。就。惨。了。我只能说一句话: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的,我会笑着还给你。不是报复,只是用一切修来的学问捍卫我最后的防线,我生命的控制权。

我知道我有时会很笨,什么都做不好,内向到要命,连话都表达不好
接收不到,不会顶嘴,不会幽默,不会有很好的意见,不会细心,可是至少我有在学在努力。所以,至少要把我的控制权还给我。如果你曾经在我无意识之下控制我,请不要告诉我,因为我还是一样的笨一样的无力一样的会被你控制。你就让我吧!当做是笨的惩罚。或许直到有一天我想起我多笨,我会突然记起你是谁。

突然想到,我什么都不会,可是我知道什么是善恶,我知道我的快乐
,我知道我是谁,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就无所谓了。我不用擦鞋,不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不需要整天一群人一起配合快乐,能把自己想做的东西做好,然后享受完成目标的满足感,就够了。你们的疯狂成就,我很羡慕,真的。我呢,暂时没有疯狂的能力,所以听天由命,饿不死就好。

就让我做回我喜欢的自己,活在你看不见的平庸中。长大后饿死街头
也好,忙得焦头烂额也好,我开心就好,不开心也好。




我真的很固执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