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日子

刚刚听你们说你们没有我的故事,

才发现我的世界变大了。

我也随之变得...不同了。


现在的我,会自己琢磨自己的每一天,尽可能的让自己过得充实,活得欢喜。

终于肯每天都腾出时间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再无厘头也无所谓。

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到图书馆发呆,有点孤单有点闷,

可是也过还得不错。

坚持每个报告都和不同的同学合作,偶尔爽爽去当当啊头,承担一些责任,

尽可能苦中作乐,像疯子般在报告中找一些乐趣来玩。


活动方面呢,退了一些活动也加了一些活动。

一个人比较方便,进进出出都没人管。

偶尔还有过去找对面摊的安娣安哥聊天,偶尔出去看看星星

偶尔到对面mamak等戏看,偶尔留在家里发呆,看着电脑想事情。


认识的人变多了,面子书上可以看的八卦也变多了,打招呼的次数也多了。

手机也多了很多再也没有联络过的号码。


每天走在路上就会提醒自己微笑,不要带着苦瓜脸为难路人

如果累了失眠了难过了不想讲话就不需要讲话,好好爱惜自己一下

想看书了就找书看,不想读书的话翻翻就好了,晚上或明天再努力一下。

天天带着一本记事本,自己得空了闷了就画画写写笔记解闷,还能给自己提供娱乐。

爱听的歌也多了,足够我趴着不重复地听两三天。


其实这种生活不会太无趣,因为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常常就会在很多很奇怪的缘分下遇见一些很奇怪的人事物,

可能就是擦肩的那一瞬间,还是一个活动的邂逅,都很特别。

一个简单的事,一天的快乐。平淡又有趣的快乐。


我大学生的日子,不像大学生。

没有大学生的好玩刺激,没有一起熬夜赶报告的热血。

平静地,继续平静。


有谁会羡慕我的这种生活呢,

像水滴下来的清爽,平静无奇的快乐。




我曾经活在只有你们的生活。而你们活在全世界都认识的生活。

我曾经以为,我的日子里面一定需要你们的存在。幸好我错了。

幸好我开始拥有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自己喜欢的忙碌。

我的世界不再只围绕着你们转。

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快乐伤悲,

不需要再把自己沉沦在你们给我的自卑



我,还是一样的渺小,

只是我的心变大了。

我的世界变大了。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