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秋快乐!

对于很多事情都有零零碎碎的感想,所以就零零碎碎的写吧...

前阵子去看了中学生主办的中秋晚会,看见很多熟人在台上表演。

两三年前,我也是台上的一份子呢...

突然觉得舞台不是个表演的地方,而是个让人去学习去经历的一个必经路。

他们在上面学习,我们在下面买票提供掌声提供评语当观众。

或许,有时前辈们都做得太好,我们也渐渐变得要求完美,至看不见
我们经历着的那个当下。

但是到最后,大家都会因为完成了这个小小的理想而高兴,因学习经历而满足。

我老了,真的老了。看着台上飞舞的灵魂,我好像只能感叹,我的拍
掌声渐渐跟不上拍子了。



同一天,我也去了印度庙一趟。那天刚巧是他们的神诞,有幸看了他们整个神诞仪式,还很好意思地qi了一餐!

第一次用手吃完整盘饭啊... 很有满足感! ^^


中国的朋友又过来文冬玩了。就说吧,文冬的美,很简单。

一起吃月饼聊天,一起点蜡烛提灯笼,第二天去逛逛早市,逛逛老街。



除了这三件事呢,就是成绩了。

还...算可以吧!可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所以要惩罚自己一下下。

3.5以上,所以不用吃三个月的白面包。

就...吃麦片吧!每天晚上不能花钱了,就吃麦片!


下个学期要努力啊。

想拿多一个club,希望能应付得来。

没什么不行的吧,看你怎么努力而已。


下个Sem目标!

1. 一个星期至少煮三餐午餐

2. 好好做每天的时间表

3. 不要麻烦别人太多

4. 做有气质的流浪人类

5. 不要花超过RM500

6. 读完3本小说

7. 8点至10点不能开电脑,乖乖温习

8. 天天打扫

9. 每天留半小时给自己

10. 11点睡,7点起身



好好努力,不要背死书,好好珍惜自己与身边的每个人,

好好尊重自己的生命与生活,要过得好好地,要对得起自己,

要活得自在!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