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放假?

最近很少写部落格,然后以“部落格不让我写部落格”的烂臭理由给自己安慰。

烂臭黄钰淇。


所以这次写部落格又是拖到我回家的时候了。

这次放假,保有放假应有的休闲感。

可是休闲到很不自在。怎办?哈哈哈哈。

平时步伐太快,一松下来真不习惯。


很喜欢今天的天气,细雨天。

很适合这样趴在电脑前回首这一年发生过的事。

是回忆也好,什么都不是也好,

很感恩我的随笔录。

一天一两句,真的很足够了。

原来不知不觉就写了3年之久。

里面记录的全是不具体的感触,一些触碰一下就会浮起的记忆,

一些难题,emo录,还有一堆考试时发神经写的废话。

其实这样看,我的生活还蛮精彩的嘛!哈哈,真好。


这个Sem来,原来我真的变了很多。

是这个Sem开始?不知道啦。

可是变有变的好,自己喜欢就好。

之前追求的成熟,转至阔达,然后现在只想做个安静的存在。

很喜欢做个安静的存在。像水滴下的清爽。


这3个月其实很多东西写,可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就写:朋友吧!

说真的,我是很欠揍的人。

想拥有一群朋友,拥有后又想一个人流浪,然后就抱着愧疚感不知如何是好。

可是因缘真的待我很好,让我在这一生中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友谊。

小学也是,中学也是,佛学会里也是,网络上也是,大学里也是。

生活圈子越来越大,想留住的人也很多。

到最后谁都留不住,就留住记忆好了。见面,还会打招呼吧?


突然觉得大学也不是没有人情味的地方,条件是你要有人情味。

短短的三个月,我又和很多奇奇怪怪的人结了缘。

卖奶茶的安哥,Mamak的印度人,阿狗阿猫,学校的清洁安蒂等等。

还有佛学会里的同伴...虽然形容不出那种感觉。

和文冬佛学会一样,想起来都很温馨。


放假回去,就要回复第一Sem这样,继续流浪了。

流浪很好啊,又能认识新一群人了。

PS:这次回去试试看换个形象!哈哈哈哈。好像做实验将,很好玩。


还有点不习惯大学的读书法。

我。不。喜。欢。背。书。

如果在Sem1的读书法能够勉强跟上背书法,

那么我打死都不背了哈哈哈哈哈。



山丘。
一个又一个的山丘。

越过了,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EMTxg_Lr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