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至:亲爱的



一天下午。那天下午。孤独的下午。

我走到屋前,抬头,有蓝天。

我缓缓坐下。天空,天是空的。孤独的天是空的。

太空了。空虚了。

说好的那股色彩呢?

突然,想你了。

想念躲在我内心深处的你。

我摸摸心口,你在吗?好空。没有回复。

果然是这样。我真的想你了。想念你说的话。

你说。

独自一人的人,可以不是孤独的。


呵。是吗?

只要我想,我可以把世界变得更色彩吗?

好像可以。可是表面的色彩,骗得了谁啊?



呵。不如就承认吧。我孤独了。

我的坚强,抵挡不住了。

一开始,我们都不想变得坚强的

一开始,就没人想变得刀枪不入

那是要付很大的代价。

可是我们长大了。在岁月里接下了成长的任务。

每个人都有任务。大家都默默扛着任务。

慢慢假扮微笑。假装任务不存在。

嗯。我很好啊。不用你操心啦。



就,承认一次好吗?我们都想要温暖。

想要内心里橘橙色的那股温暖能量。

想要一起分享的快乐和悲伤。

我想要成为你的负担,你也来成为我的负担好吗?

我们一起把任务扛上,好吗?

不潇洒,看起来不酷,也不要紧哦。

把铁钢的心,放软吧。

我相信,你不会伤害人的,别人也不会去伤害你的。

大家需要的,只是一个理解的拥抱。

拍拍肩,什么伤都会好的。

知道了吗?别再忘了哦。



悄悄告诉你,我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只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