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日常

累了,睡觉时间还没到   才想起原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几个月,说忙不忙,说得空却不得空,

懵懵懂懂的就这样度过了时间。

在这里,所有事情就是成长的象征。生活的象征。

如果在大学都不能把事情做好,那出社会怎办?

喜欢在每个Assignment里尽心尽力,用自己喜欢的方法来做。

近来把MV戏份拍完了,然后再看回那个自己坚持到底,被说不可能完成的POST

最后有莫名的成就感。好或不好,管它的。试过了,完成了,开心就好。

把两个大大粒的Presentation都搞好了,满意。

Radio play完美。或许这真的只是个Assignment,可是那份稿我绝对不会丢掉。合作愉快!



最近认识了很多善缘。  大家都好好。好得让我...压抑。

我好像,还是一个负担而已。

我值得当一个负担吗?

不喜欢自己成为个负担,所以强逼着自己去长大。

长大后却发现,原来自己还是个负担。

原来,没有谁是不能依赖别人的吧。

诚心诚意感谢爱我的人,和借我肩膀的人。

还有我遇见和没有遇见的每个陌生人。


慢慢的,看见了真正对我好,和为了利益对我好的分别。

如果不想自己改变,那么自己必须学习的智慧挺多的呢。


今天是与自己的约会天。不去上课,就这样呆着。

趴在桌上,缓缓听着《心理FM》...

慢慢地,自己变得越来越冷漠。

是不是因为不小心让自己垮过了自己

是不是,真的被坚强埋没了没发泄的负能量


太久没好好倾诉,总算找到了可以倾诉的人,

仿佛也已经忘了该怎么认真倾诉。




就,当个太阳吧。当自己和别人的太阳。温暖,不刺眼的太阳。 =)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