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年轻多好!

年轻就是要将玩!

至少疯狂过,老了才能回忆~

我是热血一族哈哈哈哈!!XD

中了PLKN,我也伤心不到哪里去~

反而开心兴奋紧张,简直想立刻飞过去!

但是突然很想要去SARAWAK的营,

因为那里离家很远很远哈哈哈哈哈。

我想一个人,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依靠,

就这样到哪里开始我三个月的新生活。

我还想过,

最好在营里遇上一些复杂的人事问题,

越严重越好,

然后让我慢慢的去经历,解决。

再不然顺便让我遇上一些温情的人事物,

成为一个一生都不能忘的回忆。



除此之外,我还想去一个星期的背包旅行

去疯狂疯狂!

可能很平凡,但是肯定很好玩

我可以去农场做义工

可以在街头睡觉

可以在海边从夕阳坐到日出


刚刚很不小心的告诉了妈妈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她的反应很好笑。

果然做我父母会比较可怜,

我会尽量.......解释清楚才去









你们还是那么的让我肯定我是那个独一无二,

不容易让普通人了解的人。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