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我。的。天

其实也没什么啦哈哈。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零零碎碎的。



果然,习惯了某些人的存在,

习惯了的一些事物就这样消失了,

难免会有些失落,有些不安。

转过身很自然的做某些动作,

然后才发现不对劲,

笑一笑自己,再继续做别的事情。

习惯呀。



前几天做了很白痴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到让别人难堪,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冲动时的勇气是哪里来的。

真的真的希望你不介意。

其实我老早就把你当哥哥般看待了,

没有特别为什么,

只因为你给人的感觉就很“哥哥型”

哇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幸运能遇见你,

难得有人能跟我那么合拍呢,

真的好难得。

谢谢你 =)




朋友,

如果你每做一个决定都需要别人认同并附和,

那你的人生是失败的。

偶尔做一做自己喜欢的事,至少活得快乐些,

不能一直跟着别人的脚步,错了就抱怨别人吧。



环境换了,朋友圈子必定会换。

大家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

到站了,是时候下车了,再见咯,走了。

随缘吧~不能老是要别人陪你走完每个过程的。



最近脑袋被一些新闻,消息牵着走,

好像被吸进旋涡似的哈哈。

不行不行,拉出来拉出来。

欣云,嘿嘿,多多指教,加油! =D



今天很鱼,

有时发觉自己做错事,难免会凭空直骂(没人骂,自己骂自己哈哈哈)。
结果今天忘了周围有人... 算了哈哈哈

有时还挺喜欢孤独时的潇洒。

做,就是了。

笑也没人会介意你在傻笑还是笑什么。

谁说孤独不好了?孤独越多,感动越多。


我想强调我没有幻听也没有疑神疑鬼,

是真的听到了。

没人相信也没问题,

我不会让它影响我。



刚刚读书脑袋空空,写部落格又不见得会空。

对好多好多人的话都说出来了。 =P

哎哎,轻松多了哈哈哈。

管它有没有被应该看的人看到,写完出来我就完事了。

好了好了,要继续加油了 =D

大半夜心情会特别好。 =)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