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感动。

这几天爸爸不知是在气头上,

还是事务繁忙,一直不跟我说话。

今天载我回家时突然问我一句:

星期六你去参加集会啊?

嗯。

我就知道。哎呀,这种万人活动,一个不小心就变成推来推去,人踩人了。是你邀哥哥去的

吗?不过参与也没错,是好事来的。下次参与这类型的活动先跟我说一声,我帮你买那些必

备品,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晒到黑黑回来。

我顿时没话说了,真的好感动。

爸爸是最棒的 =)




最近听/看太多真假不明的资讯,

还是让心清一下吧。

今天多听佛号,吃吃素。


BERSIH 4.0?

如果真的有,我去定了。

肮脏的东西始终都要清理下,

让它干净。

那是我们的未来,

没理由只让大人为我们争取。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