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7/12/2011

我弟弟的经典笑话。(很好笑的是我竟然被骗了几次)

弟弟:我做了很厉害的事哦!
我们:哦哦。是哦?
弟弟:真的啦~你刚刚有听到爆炸声没有?
我们:没有。(知道他在讲骗话)
弟弟:其实我也没有听到。
我们:= ="

第二次。。。

弟弟:我又做了很厉害的事哦!
我们:(不理你,当做听不到)
弟弟:我刚刚丢烂了小灯泡(要哭要哭)
(之前是听到有声响)
我们:活该!
弟弟:你看,灯泡变了酱子
(.....一团纸)
我们:又被骗了= =

最近的他很奇怪,站在那里对着镜子的自己说话,

甚至笑一样不好笑的东西可以笑半天。

这几天,很充实的几天。

包括把兔子搬上楼,搬上床

陪我一起睡觉。

可爱的兔子,还老是跟我争床位。

到最后一直在玩,没有睡到。哈哈!

然后跟表姐一起作曲。

真的很好玩!

我是不太懂音乐,

但是那个过程真的很享受。

做了曲出来,

我们高兴得要跳起来!

录了那么多次,

终于成功了。=D

不过事情永远不会那么顺利。

录完了,放进电脑不见了音节。

录唱的,我们不是很会唱歌。

录完唱的,才知道原来不符合电脑的格式。

昨晚我们两个还是第一次一起那么迟睡=P

不理了,总会想到方法拿出来的!

嘻嘻~

昨天发生了些事,

心情不是很好,

然后好像说错了很多话,

影响到了别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淇--


2 条评论:

  1. 真的好谢谢你们两位哦~~
    还有,你弟弟的笑话还真的是有点冷。。。哈哈哈!

    西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