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12/11

今天,

就是想写blog。

昨天跟今天,

拼命的在看鬼戏。

拼命的在玩。

喂,我觉得,就算别人再怎么说,

有你这个亲戚我真的很开心!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

虽然一开始就扭伤了脚,跌伤了膝盖=P

到现在都不能正常走路,

玩也必须顾虑,

不过还不错嘛!

什么都不用想,

玩就是了。

这种活在当下的感觉挺不错,

像足一个小孩。


朋友,当你现在有个担心会出事的人,或许过多的担心只是会成为他的负担.能做的,只有拿出一百巴仙的信任,信任他能度过难关.


这是我现在做着的事。


我不会安慰人,我怕我这个想法有些奇怪的会越弄越惨。有些我喜欢听的不适合说出口,你喜欢听的我却不喜欢,所以也没说出口。


不管怎样,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好吗?

另个话题,

选择不止有两个,但选择过多又不想逃避时,

头痛就来了。哈哈哈!

我绝对会去享受这个过程的!

【其实,我没有我想象中的坏】



那是我的平衡点。找到你了。

我不正常的,你可以选择忽略你看不懂的部分。

哈哈!


最近身体很差,动不动就很晕。
它在警告我对电脑太深情了~


--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