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傻傻的假期

真的是傻傻的假期。

又傻又忙碌又写意又充实。

昨天跟姐妹喝茶后买了电话用的耳机,

跟表姐说后,

表姐立刻说:

从此街上会多一个傻婆。

哈哈哈哈哈!我太喜欢这句话了。

事实就是我们两个表姐妹都习惯戴着耳机,在住宅区散步。

而且是一次就至少半小时。

戴着耳机,听着喜欢的歌,走自己的路,什么都不用想,要想也不会有人打扰。

最棒的是还能到河边静静的,一个人。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最近比较忙,

但突然希望明年迟些到。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要创造。

我怕我会不舍得一切的一切。

真的,第一次那么恐惧将来。

每个人都有不舍得的东西,

但我最不舍得的,

或许是这又傻又忙碌又写意又充实的生活。


怎样都好,

希望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