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素不相识的女孩

前几天,那个笨蛋胆子大过天,找我来吵。

那女孩,

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不是玩玩的亲戚)

中一,小我3岁,

但是帮人取花名的功力一点也不差。

第一次谈天已经把我惹到肚子痛!

很直率的女孩。

看到什么,知道什么,不用想过就直接说了。

我的天~

我们还没见过面啊!

还没见面已经酱够力,

真的想象不到见到面时会怎么颠。

或者该说我们会怎么作弄对方。哈哈!

希望她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不吃辣。

不会说华语,会说福建话= = ,英语一流,国语正常,

她的特征让我很好奇。期待与她的第一次见面。

很有天分的小家伙,

作词一流。

找一天,

我绝对要看那两姐妹表演。

姐姐作曲,妹妹作词,

一定很棒。

你们两个,

或许出生没有我们幸运,

但是你们绝对会很幸福=)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