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咖啡过敏 0.0“

爸爸刚刚很好心地冲了杯咖啡给我喝~

那种浓浓,黑黑,香香的啊~

喝了全身冒汗,我还以为是太热了,

原来不是==''

是我对咖啡过敏

我の症状:

~视线不集中

~头晕晕,走路不平衡,随时跌倒,跟喝醉差不多

~冒冷汗

~头脑超级活跃,想睡不能睡

~思维很乱,注意力不能集中,什么都想不到

~整个人迷迷糊糊の,下一秒就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

~身体的某个部位会发麻(一时一时)


哎哟哟~~~@@

原来我不只是对白咖啡过敏而已,是浓浓の咖啡我都不能喝~

妈妈刚刚告诉我,“这是遗传

至少三代了~因为我外公也不能喝~

刚刚吓死,和喝醉一样,走不到直线了,走走下路会不知觉地靠边走,一直找东西来扶~

最衰的事扶着东西都会跌倒= =“

后来更死,我投降了,跑去睡觉,结果头脑太过灵活,睡不着。

所以这篇东西才会出来。

我很获幸我还写到BLOG

虽然同一个字我可以打错三四次,最后我还忘了我要打什么字,哈哈哈

终于写完了,我要好好享受下这种喝醉“酒”的感受,哈哈哈哈哈

反正什么东西都想不到,干脆听歌放松好了,哇哈哈哈哈

--喝醉了の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