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证明我の生活很充实~不错!XP

哇哈哈哈!

我发现我最近破了很多纪录,

包括做坏人啦,(不错の经历)

整个假期没有迟过8点醒拉,(不敢相信)

电话钱kosong了啦,(0.0)

38的程度少了一大堆啦,(很自豪XP)

初级考试pass了啦,(耶耶耶!)

看了个很有意思的戏啦,(而,虽然是有点闷=.=)

人成熟了少少啦,(不错啦~)

没有酱颠了啦,(我觉得罢了)

开心了很多啦,(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

好一个美好的假期,

好一个美好的变化,

好一个美好的我自己~XP

【自恋-Ing】


--自恋の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