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风格?能吃的吗?

如果懒散是种风格,那么勤劳不可以咩?

如果洒脱是种风格,那么优柔寡断不可以咩?

如果耍酷是种风格,那么热情不可以咩?

如果爱理不理是种风格,那么什么都理不可以咩?


现在的人就是爱区分。大人有大人的一套风格,年经的有年轻的风格,

除了配合自己的Cultural role以外,不知还有其他理由吗?难道,他们真的喜欢套在身上的风格?

什么是风什么是格?啊如果现在跑去门外说我很有风格,会不会被满街的人扫白眼?

如果我私底下跟朋友说我很有风格,会不会劈理巴拉就被念上一整天?


若风潮定格,我想也可能只是哪一个区域哪一天哪一群人类而已吧。下一瞬间,哦,风格?

写着写着,才发现,风格原来也会跟潮流~ 酷eh。



我的风格呢。哼哼哼。我做我想做的,够风格了吗?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