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大学!

四天前,我正式的...成为了一个假假的大学生。

大学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真,实,感,都,没,有!

时间在匆匆忙忙中消失了。不声不响,无影无踪。

Hmm....在这里的日子很忙,也很无聊,

我唯一觉得有意义的,就是那天发疯似的绕着学校走了一圈的时候。

啊、是的。我那有意义的1整个小时 =D

学校超美,超大。美得大得不像学校。

学校的其中一个角落 -----

在这里读书的大多都是读书男,读书女,

想找个不勤劳,喜欢最后一分钟才抱佛脚的都,好难。 T~T

没有人要陪我出来混啊!!!!很闷啊!!!!

在这里没有人提醒我记得拿水壶,你的水壶漏在哪里哪里了,哎哟你怎么又忘记带水壶了,

走啦去陪你拿水壶,你的水壶好可怜,。。。。。。。。。。

。。所以我的水壶在图书馆,在办公室,在某某地方住了很多夜。无辜的它。


今天是星期五。

想念NS了。

想念每天猜测我日记写什么的几个家伙,

想念她的关怀,

想念某人的milo加JACOB饼,

想念她每天被我们作弄的哭喊声 (嘿嘿嘿)

还有想念大家的笑容,声音。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能够遇见那几个7分熟的家伙。

很幸运在孤单的雨夜里接到某人的歌声,

很幸运有人会谨记着要打电话过来三八。


很幸运,很讶异,原来有人会因为我的离别而哭。

有人会因为收到我的信而大半夜打电话给我。


有你们,很温暖。=)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