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决定

有点兴奋

有点害怕

有点彷徨

有点热血

有点不知所措


我的每一步都是一种冲动

提了脚才决定往哪儿走

这样的步伐有终点吗

我的终点又是什么?


之前这样一路走下来都没觉得不妥

可是近期却开始害怕了。

这样的路,能走多远?

我除了安心快乐的过日子,

定期旅游看书,

好像没有一个确实存在的理想。


我是不是应该和其他人一样,

拿了好成绩就听话的进医科,

毕业了就去报读医生会计,

苦读几年出来拿个安稳的工作。


是的,在大家赞我有主见时,

我不小心后悔了一下。今天也是。

做决定的人需要负责任。

负责任的人要承受眼光。

我不喜欢。



说真的,当初决定自己决定时,

主要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不想让过去的自己白活,不想让未来的自己叹息

不想让现在的自己,做不成自己。


还有不到100天就要进国民服务,上大学了。

我的前途会怎样?老实说我不知道

或许继续走下去,答案就会出现。

然后恶性循环,等待答案后出现的疑问,

再走下去让答案出现。



总结来说,

我还是那个用着不理智的勇气来活着的人。


今天的目标是读完一本书,躺在床上听几首喜爱的歌。

答案,始终会出现的。




--淇--

1 条评论:

  1. 當上帝關上了你的一道門,
    祂必定也為你開啟了一扇窗。:)


    这句话常常鼓励我要勇敢一点做自己想要的女孩,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