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实习师奶!

昨天妈妈回家时我在煲戏,

她冲好凉时我在看电视节目,

她吃好饭洗碗后改作业时我在陪弟弟看戏。

结果她改好作业后就拉着我不放:

那么年轻就做师奶咩?没人要的啊!

PS:其实她要看电视。


哎,妈妈不说我还真不知自己都几像师奶一下。

早上起身洗刷扫地收拾看戏,

时间到了,炒样菜,收一下,坐回去上网,等爸爸妈妈弟弟回家,跟弟弟讨零食。

在沙发多坐一下,上楼看看书,画画,发白日梦。

下楼,继续发白日梦,看弟弟做功课,必要就教下赞下骂下。

晚上,陪小弟冲凉睡觉,继续看戏上网,

有心情就翻一翻书,最近新年到了偷偷玩鞭炮,

然后上网等睡觉。


其实我是有趣的师奶。

我吃零食,不看港剧,坚持不煮肉(被骂!),有点点点点的懒,看书,

最近在追Harry Potter,死鬼爱玩。



多写意的生活。CHOI!

接道记录一下:几天前完成了我3选1的任务,然而那个新年前要完成的任务被忽略了 ~~~~~~~~~~啊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