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活着


活着就是幸福,是吧?


 昨天血糖低,结果在家晕倒了两次。(虽然没有意识的时间只是几秒钟)

就 是视线模糊,脑袋发麻,然后就眼前一黑,什么都听不到了...

家人在喊,很拼命的喊,可是声音很远很远

后 来意识回来了,再躺上十多分钟,再慢慢坐起来,再慢慢站起身

耗了整个小时才成功走路。



好 啦。我怕了。

血糖低嘛...我会多多吃糖果的,哈哈哈



 有件事还一直放不下。

晕 倒的那一瞬间..................

我竟然在想:“我的SPM还没考完,怎么可以死啊?!” =.=


Hmm....怎么不是家人我爱你,我还有东西没有做完,BLA BLA  BLA很感触的话。


罪过。惭愧。家人朋友生活我对不起你们。哈哈哈




今天下午和妈妈弟弟去种花。


种了我最爱的牵牛花,叫做noon glory和night glory


弟弟也种了两盆,叫做machine glory和oppa gangnam style


妈妈牺牲了她植物的泥土让我们去种,因为她说她种的植物生命力很强

弟弟把26棵豆芽都移植到土里,他说大家 都很坚强,没有任何一棵会早死,大家都会活着。

 就这么一个心愿。相信那小小的豆芽会努力活着的。


原 来大家都在为生命加油。大家都在用心活着。

 用心活着,也是幸福吧。很甜蜜的幸福。






大 家加油。为自己与别人小小的幸福继续努力,继续用心活着。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