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

特别懒的一天~

啦啦啦拉。=P

不想睡觉不想读书不想说话

又是一个愉快安静的夜晚。


突然想起很多的东西,好的,坏的,再也不想提起的,

都有。 =)

这些年的改变,改变了什么?

是思想,人格,心理,环境,还是只是行为?

那么,既然改变了,怎么又要寻回自我?

还曾经说过,要努力改变,这样才能寻回真正的自己?

被自己打了一巴。醒了。

我啊,一直走,一直在走,不停的走

一直以为,我在进步,在改变

但谁会想到,我都在绕圈圈

在很努力的绕圈圈,然后回到一开始的起点。


对啊,是时候醒了,是时候走出圈圈了。=)


最近独处的时间越来越多,

开始学会以局外人的身份看待自己与世界

我发现我偶尔很喜欢这样。自然,舒服



我也发现,我写的不是博客,

是内心里说不出的感触~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