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考试。

其实还蛮OK瓜。

除了有几个不是很满意,

其他的我都觉得不错。

比什么啦,有进步就好!

(要继续保持乐观面对的心态。哈哈哈)


睡眠严重不足,已经整个月没有去跑步了,

结果变得精力过剩,一直想走来走去啊哈。最重要是肥了。

 真的严重怀疑我国的教育制度。。。还有我的读书方式
 

这件事,要怎么说呢。

和你们的沟通真的出了很大的问题

怎么你们就不曾尝试去听呢。

喜欢九把刀的话,大人说实现梦想的方法不一定对,

因为他们自己往往没有真正实现自己的梦。

但是如果不顾身边的人的感情,那又不行。

人,好像都没有百分百属于自己,

我们是父母的孩子,朋友们的朋友,家人的家人。




如果必须完成应该走的路才能去做想做的事,那么我愿意。

如果必须走上你们要我走的路我才能去完成我的梦,那么我愿意。




时间,麻烦你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