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假期总结

hmmmmm....

还是一样,不知道要说什么。

还是这样结束吧,哦,不行,我刚刚开始写。

刚刚去了第二次书展,结果钱是头也不回地飞着离开,

不过买到了好书,满意了,算了吧。

*再存过,再存过

我发现书可以是一种享受,也可以是种.....erm,折磨?痛苦?(都差不多啦)

我可以一整天泡在书里,娱乐是书,正业是书。

哇哈哈!

除了书展,我的假期好像只有睡觉。

这两天的睡眠突然从10小时一变就变到2,3小时,

真的几够力下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颓废,

考试当前,为什么我什么压力都没有??

昨天半睡半醒间想起,不是,是创出了一句话,

*压力不是等待的,是要去争取的! (很熟吧...)

对我那么懒的人而言,压力还要自己去争取,我的天啊



呼,还是去努力吧...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