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断掌

最近很多人都注意到我是断掌的,

而给了很多的......尔,评论?


是的,我是断掌的,而且是双断掌(两手都是)。

很多人说,断掌的女生会是个女强人,

会很难找伴侣,甚至有人说会很命苦。



但事实是,我引以为傲。

我说啊,命是自己掌控的,

靠因果循环,靠行动的。

不过话说回来,

对于事业,我倒不觉得我会当一位女强人。

不强求。

我可以当名女强人,可以当名普普通通的人,更想当无业游民。

快乐就好。



伴侣这回事,哈哈哈。

其一,也是最重要的条件是,愿意让我/陪我到处游荡。XD

所以,其实单身一辈子我都不介意~


至于命苦,

一.点.也.不.同.意

我活得比任何人幸福,

比任何人快乐。





说到快乐,

还蛮有感触。

最近遇到很多人

太会否认自己的感受了。

遇到好的坏的都把自己装得很快乐,

到最后,

连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都不知道了。

其实,他们真的快乐吗?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