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DOWN







下。

这几天心情一直在下。

为什么雨没下?

突然很想念雨。



不知怎么形容这般心情,

恐怖?害怕?担心?犹豫?

erm,都是。

发生了那么多事,

怕过了,哭过了,熬过了,

现在什么都不想理,

只想好好的闭关,

静一静,

或听听歌,

也可以顺便让不想我出现的人欢喜一下。



如果纯粹心情不好,看我不顺眼,

早说嘛,我很乐意走开。

如果不愿信任我,不想告诉我实情,那是你的自由,

但请不要把我当3岁小孩般哄着骗,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白痴。



还是这句,我做了我该做的事,

你不领情,那我也不必留下受你的臭脾气。

突然想起这句话:『宁可相信别人都是好人,都不愿去相信别人都是坏人』

好吧,我就说服自己说你有那天大的苦衷,

但不想说服自己无端端受你的鬼脾气。




今天心情差得很,旁人的心情也不见得很好,

心情很好的也不见得会想听我说,

也不知会有多少人了解,
所以只好用文字发泄下。

这篇没有含有斯文形象,

只有那个最牛最无理取闹的我,

因为这个帖子原本就不该出现在这个部落格。


是谁说爱笑的人就一定要笑?

是谁说喜欢这世界的就不能悲伤?

就算你说我也会假装没听过。管你。


                                            
我的闭关特别些,不是为了成功,不是为了修行,是为了宁静。

太吵太复杂,不喜欢。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