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特地走路回家,

为了只是和好友见见面,说说话。

今天去补习,

走路回家时竟然给我看到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狐狸!XD

好想去摸它,但是这样做它肯定跑走

所以就静静在半山跟他对视好久才继续上山。

让我看到它,我真是太幸运了=)

刚刚提到titanic 3D ,结果就很冲动的上网订票了。

后来才想到我不是单独行动,这样好像会给和我同行的人带来麻烦。

现在暂时是解决了,但希望你们不会因为我而遇到什么麻烦,

真的是对不起。><

明天要回到KL补习,看戏。

希望明天会平安,顺利。




最近一直遇到些很奇怪的事,

但愿这些事会有个终止。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