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BERSIH 3.0

结束了?不,应该只是个开始,

故事不会那么快完结。

刚回到家就马上开电脑,

找寻关于大集会的照片与消息。

大家都很愤怒,

政府的对待,媒体掩盖真相...等等

我不觉的生气,只是很悲哀。

那些警方/政府官员(真的假的,内鬼都好),

我明白他们只是打工,但也没必要这么对待人民吧。

他们没有一些良心吗?至少同情心应该有吧。

连最简单的人性都消失了,替他们感到悲哀。

我最不会写的就是心得了,

现在的心情也难以形容,

所以这篇就这样结束吧,

让428成为个永久的回忆。

这是个美好的国家,

我爱他。

原来我是很一下的,

不过这样也不错。




最近胃口严重下降,

原来我昨天游行后到现在

只吃了一支巧克力棒和一个面包。

要考试了,要好好照顾身体了,

加油咯各位。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