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她的故事

生命不停地和岁月赛跑
纯真的想象被现实侵蚀
心底的话不想对人诉说
地球比人类更了解心情

我知道海浪会给我坚强 来战胜重重难关
我知道蓝天会教我原谅 来化解心中疲惫
我知道绿草会让我释怀 放开痛苦和执着
我知道大自然给我力量 但谁了解它的哀伤

我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
我享受夕阳带来的浪漫
我享受夜晚闪烁的星星
享受被孤独包围的月亮

那窗外无声落下的雨滴
是蓝天在哭泣还是感叹
那夜晚照耀大地的明月
谁知道它独自承受伤痛

地球的呐喊人不愿听
宇宙在旁观没人追寻
我怀抱着地球的心情
闭上眼听它落泪叹息
 *突然写出来的词,背后藏着很多的故事~
有些地方还不是很满意,日后再慢慢改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