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乱七八糟的歌

我在想什么,哈哈。作这词的时候什么都跑完出来,结果写了一堆不相关的东西,然后很牵强的把全部连在一起成一首歌,就变成这样了哈哈哈。

没有经历过爱情写情歌的开头,结果想写朋友,却写成在外头读书/工作的人。结果就乱乱接接成这样........乱七八糟~

不理了,我满意就好,反正也是做爽的,没有人介意的啦哈哈哈。



下雨天 寒冷的天 想你的天
雨滴声 滴答滴答 那边的你好吗



熬夜天 疲惫的天 忙碌的天
热咖啡 代替了你 陪伴着我



今天起得特别早,
升个懒腰挂上微笑
简单收拾拿起背包
家人朋友我的家乡



我回来了!


还记得当初
一点点的欢乐
一点点的斗嘴
一些些的小故事



还思恋当初
大手牵小手
饭桌争佳肴
吵闹里的温馨



简单收拾拿起背包
家人朋友我的家乡



我回来了!


幸福的材料
就是珍惜拥有



还有一天,给我熬多一天夜,
我就要大玩大睡!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