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17岁

新学期,比我想像中的还累。

亲爱的家长/老师/朋友们,SPM并不是世界末日。

如果我在现实中说这句话,应该会被训很久很久吧哈哈

或许你们把我当成不把SPM放在眼里,

是的话,你们继续吧。

我不介意也懒得解释。


最近不知怎么了,

和身旁的人都没有共同的话题,

就算有也很达不成共鸣。

嘴巴很想说话但是却不知道能说什么。

幸好家中还有个和我想法一样怪又能理解我的人。

谢谢你啦,这几天都被我拉着谈天谈到深夜。


嘴巴很痒的这几天,

突然变得特别珍惜能够和我谈天说地的人。

谢谢你的出现,

真的很感谢你。

虽然是在网上,

但是你真的帮我了很大的忙呢!

谢谢你的关怀,谢谢。


写完了,心情也变好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