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6/12/11

这个假期,

充实到没有话讲。

我很荣幸,

我的身体竟然没有要倒的迹象!

哇哇哇,奇迹。

今天还能爬山下水,

搬这个搬那个。

这个假期,可以说没有几天是完全留在家的哈哈哈

很好玩的假期。

完全不用排时间表,

活动是一个接一个的。

很刺激下的 =P

剩下的整个星期,

我绝对不会让它空着。

因为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就让它,继续忙吧 =DD




很多事情,很多情绪,太多了。

要找人说,但不知要找谁。

就算找到了,也不知要从何说起。

打了几通电话,但什么都没说,又盖上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她/他又会愿意听吗?



没关系,有风陪我。

它,会听得懂。

泪水欢笑,

一切一切,它会轻轻带走。



--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